茉 茉莉的莉 Moderator 昨天 5:06 下午 #1 初段:我什么都不懂,所以我不敢下单。 韭菜段:我觉得我懂了不少,我就是明日股神! 韭黄段:我发现我懂的东西远远不够,但我依然在下单。 中段:我发现我懂的东西可能都是错的,我不敢下单。 入门段:我每笔交易都谨小慎微,因为我觉得很可能是错的。 起飞段:我形成了自己的交易逻辑和策略,我敢于交易了! 坠机段:我信心满满的交易逻辑和策略在我重仓的时候失效了! 老司机段:我开车走遍你盘中的套路,路再难行,绝不翻车。 佛段:盈亏看淡,毫无交易冲动,适时参与,平时远离市场。 神段:只有一个操作一一反手。
初段:我什么都不懂,所以我不敢下单。 韭菜段:我觉得我懂了不少,我就是明日股神! 韭黄段:我发现我懂的东西远远不够,但我依然在下单。 中段:我发现我懂的东西可能都是错的,我不敢下单。 入门段:我每笔交易都谨小慎微,因为我觉得很可能是错的。 起飞段:我形成了自己的交易逻辑和策略,我敢于交易了! 坠机段:我信心满满的交易逻辑和策略在我重仓的时候失效了! 老司机段:我开车走遍你盘中的套路,路再难行,绝不翻车。 佛段:盈亏看淡,毫无交易冲动,适时参与,平时远离市场。 神段:只有一个操作一一反手。